到台北後 只搬過兩次家 
一次從宿舍搬到住了五年的公寓

另外一次 
為了當intern 
從公寓搬到離學校比較近得套房

第一次搬家
沒搬到甚麼
因為也才一年
沒啥米東西

而且
也不用搬家俱甚麼的...


弟二次搬家
就比較辛苦了
累積了五年的東西

每次整理房間看到ㄧ些
有紀念價值 但是沒有啥米用的東西
就會有 "把他留下來 偶爾拿出來懷念一下"的衝動

更何況 我本來就不常收房間
最常還曾經累積一年多才收一次房間咧XDDDD
所以東西多到很誇張!!!
那時大概扔掉了台北市兩個最大垃圾袋的量吧
然後出動家裡的escape搬走大概8立方公尺的東西...

後來房間家俱也是賣給接下來要住的學妹
才搞定了這一堆東西

-----------------------------------------------

這次就是第三次了
因為畢業了
以後又不想待在台北
想當然爾
就是要把東西搬回家
然後借曉薇房間放點東西XDD

沒想到 一年前已經搬一堆東西回家之後
這次又出動了一次escape
還忘了載電風扇走

又扔了大概一大袋的東西 和兩三包的衣服回收

收東西時一直被曉薇笑說東西比他說
哀哀 想之前他搬家都是我在笑他說....

所幸 曉薇的房間就是
同一層樓的另一間(也就是同個房東啦)
搬起來距離不會太遠

比較便宜.......但是也比較小


---------------------------------------


話說 如果有人要在北醫附近租套房的話
可以聯絡我看看喔
房東人超好玩
相片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flysun0917/10128963
(是後半段 上半段的垃圾堆可以忽略沒關係)
不包電 其他通包 10000元...
大概五坪吧 一個人住很舒適


--------------------------------------

最後來講講蟑螂事件

最近在搬家時
在某個櫃子裡的一堆箱子裡的
一個箱子
當我一移動他

轉眼從箱子裡出現了大大小小蟑螂
好在藍白拖就放在旁邊
"趴趴趴趴趴趴...."

我大概殺了20隻左右吧= =
大概滅了一個蟑螂部落吧
還捏破了兩顆蟑螂蛋

不過要租房子的不用擔心
我已經完全巡過了
該殺的都殺了 箱子也扔了

就算還有剩
我還留了雙拖鞋給你XDDD

PS 房東要我沒事幫他找找房客
話說這樣會不會造成反效果阿
他真的是個好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