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香港行
從頭開始到成行
真的是迂迴路轉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先從一開始
想說 在去完綠島 辦完美簽之後
去美國之前
找個地方去一去

當時定位在4~7天 東南亞 大陸或日本
於是乎 開始尋找一起出遊對象
說時遲 哪時快

曉薇的麻吉葉胖胖與楊大俠迅速邀約一同去香港
林老娘也抓他兒子一同去日本大阪
林老爸則是建議我們去香港然後轉往大陸~~

沒想到後來劉正妹排不出假
林老娘那團的人我又不熟
於是乎只好另外找人一同出遊

這時後 此次出遊夥伴錢爺就成了一盞明燈~~
也在班表排出後達成了共識 來了趟超短的三天兩夜香港行
而且因為迪士尼控錢爺的要求  其中有ㄧ天要待在迪士尼~~~


(怎麼覺得前言好長..)
------------------------------------------------------
由於錢爺一再強調
香港是自住的大入門 一切隨意就好
所以我們從辦港簽開始算 也才花了8~9天而已
也因為這樣

在完成香港行後 才發現 跟之前想的行程一點都不一樣
從一開始搭的飛機就不一樣了= =
(從來沒想過可以臨櫃換機)

也因此 迪士尼比預計的早了兩個多小時進去....

香港迪士尼比較特別的是
他是全世界最小的迪士尼
但是他也是唯一一個因為迪士尼樂園 而有鐵路開通的迪士尼

迪士尼真的是ㄧ個歡樂的地方
好多好可愛的東西
從一開始的迪士尼站站牌



到迪士尼專用列車





還有列車裡頭的手把



到處都充滿了米奇

所以我從迪士尼站開始
就覺得自己年輕了十五歲
一路上蹦蹦跳跳的(雖然說平常好像就是這樣蹦蹦跳跳)

大概是這輩子第一次來到迪士尼
我玩的異常開心
不過重點是 這幾天大概是兩個旺季中間的淡季
(暑假和萬聖節)
香港迪士尼根本就沒有什麼人
與大門合照可看到人潮非常稀疏


甚至我一進去排隊排五分鍾
就跟米奇與米尼合照了XDD

(據聞在東京迪士尼 這要排的時間是以小時計算)

就連聽說很火紅的太空山
排隊也是非常的迅速
空蕩蕩的排隊區


還有只有兩個人坐的太空山


迪士尼控錢爺不禁失控大喊
這不是迪士尼~~!!!!


也因為人數很少
所以我幾乎只花了一個下午跟晚上
就把所有的東西都玩過 也看過了
當然 該照的玩偶也全照了
跳跳虎


MICKEY


高飛~~~





--------------------------------------------------
不過 迪士尼吃的東西真的超貴
一樣是美麗果
居然要24元 不過是HK(請自行換算)


可口可樂系列也是貴到靠妖~~~


難怪有聽聞有ㄧ家人在迪士尼花了1000圓買水喝的故事
所以大家要記得 進去之前一定要買個兩三罐水帶著


-----------------------------------------

香港迪士尼有兩個最大缺點
第一個就是超熱 真的是熱炸了
然後秀場 賣場冷氣又超冷
我跟錢爺就在外面曬太陽 進去吹冷氣 外面曬太陽~~~
這樣忽冷忽熱 血管收縮又舒張 收縮又舒張
都覺得快中風了= =

第二個 我想就是觀眾本身吧
從小 華人就被教導成喜怒不行於色
做甚麼事情都要含蓄一點
也因此 看著熱情奔放的現場秀 大家也超含蓄的

明明是很high的獅子王 大家也是冷冷的看~~
也導致表演者有時候會感覺到力不從心....

在大遊行的時候 我很興奮的在那邊揮手
結果被台上的表演者看到
他居然超級感動的瘋狂對我揮手起來~~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阿


最後就是小缺點了
不過好像全香港都這樣
大概我們已經習慣於台灣的服務業的熱情了

讓我在這邊覺得服務人員態度實在是不怎麼樣
臉臭 賣東西愛賣不賣
然後推薦你個東西給你 你婉拒之後
他局然接一句"喔 不要阿 隨便你阿"

真的讓我跟錢爺傻住~~
嘖嘖嘖 難怪大家都說台灣人熱情阿

最後來幾張disney的招牌城堡照片
最後的煙火施放真的是太屌了
因為音樂進入高潮
所以煙火也跟不用錢一樣一直噴
讓我剎那間好像回到白天一樣
------------------------------------

不過 雖然香港迪士尼小 這次來人潮又少
但是對於不愛排隊的我來說
我昰玩得挺開心的
尤其看到一堆現場真人的表演
真的很high
看到我都忘記照相了= =

不過如果要再來
我想 還是冬天來好了 冬天比較不熱一點~~~XDDD
然後 錢要記得帶多一點XDD
好多東西真的太可愛了
而且香港迪士尼賣的東西相較於其他disney
便宜許多 不過吃的貴好多就是= =

難怪錢爺會說 disney的門票收入佔他總收入不到三成= =
我自己買的東西都可以買兩張多門票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