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彥傑的一句話
"ㄟ 你在不來美國找我 我要回台灣囉"
在家上自己不想三個月宅在家

一時衝動 跟老娘借了六位數的錢
打算來一趟美國行

沒想到!!!!!!!
隔天晚上老爸打電話來
跟我說要去美國 簽證要趕快弄
因為美簽很麻煩~~~~~

當時一聽 趕快上網查一下
這才發現
美國簽證這個東西 居然這麼難搞
去帛琉不用簽證
去馬來西亞 扔個六百五給她
吃個飯回來 簽證就到手了

我從來沒想過
有個國家 你要去那邊灑錢
她還不一定會讓你去呢
心裡頭只想到"好屌好屌"這個形容詞

去辦個簽證 要先繳個快五千元 填幾個表格
跑去出入境管理局 申請出入境記錄
然後找財力證明 學歷證明 工作證明...
然後再去面試~~

沒錯 繳了錢還不一定能過 真是囂張跋扈到一個境界!

-------------------------------------------------
看板上的分享
美國擔心你跳機 去那邊打零工不回來
所以呢 年輕 單身女性 無業的人就是高危險群
而學生無敵!!! 因為你總得回學校上課

這下我緊張了
三個裡頭我符合兩個耶
年輕 沒有工作............

哇靠 那我不就有很大的機率
拿五千元去孝敬美國老爸...

於是呢
看似輕鬆得美簽
我居然像在準備國考一樣準備
還會看英文
上網訂旅館 還有機票 (證明我只是去玩的 沒有人可以給我投靠)
然後準備一下英文 免得我跟她說我去自助
但是英文卻破的可以(這種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就別再說了)

然後在內心演練台詞 進退應退
搞不好我apply醫院的時候都不會這麼用心

然後 因為沒印表機
還跑去北醫病房 借電腦和印表機印出來XDD
(謝謝孟庭學~~)

還問了一堆美國老 順便被她們酸(嗯哼!!)
然後 在找一堆去美國去到不想去的同學們好好商討商討
擬出一個行程表

約好面試後到了當場
靠 也太多人了吧!!
還好板上有說 不要太早到
(我還晚到了五分鐘...)

然後一切都很順利的到了面試地點
是個老老白人
老外"這次去幹嘛"
我"去玩"
老外"去找誰阿 跟團嗎 有人同行嗎"
我"沒有ㄋㄟ 自助" (因為聽說去找人會被懷疑跳機)
老外"英文好不好"
OS: 哇靠 這就尷尬了 說不好得話 我怎麼有辦法自助
說好的話 她開始跟我講英文還得了..
我"ㄜ 還可以啦~~~"(招牌笑聲~~)
老外"去過哪些國家"
我"!@#!@X..."(這題有猜到 我很順的把從小到大 幾年去哪全部背出來...)
老外"你怎麼還沒當兵"
我"因為我今年回來才要當兵阿"(招牌笑聲~)
OS: 招牌笑聲好像很好用 老外聽到的笑了
然後看她開始打字....這下就開始擔心了
因為好像這是沒過的前兆

然後老外翻翻資料
老外"你是醫生阿?"
OS: 哇靠 又來了個尷尬的問題 說是也不對
說不是也不是 因為執照還沒拿到手阿>"<
我"應該算是吧"(招牌笑聲~~~again)

然後就通過了
我準備的所有問題
她只問了一個

然後資料 完全沒看= =

算了 過了就好

美國我來了!!!
陳彥傑快準備來迎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