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眾多小事的事情
搞得我毎天都好充實

除了準備出去玩的事情
之前所謂的雜事
現在都變成正事了

因為也沒有啥米真正的正事

摩托車換輪胎 換機油 排氣定檢
收房間
整理原文書共筆
幫曉薇找房子.....
研究出國
還要出去玩得行程

還有研究美簽
XD
護照原本上周五就要去辦
但是因為颱風天
所以今天才去搞

美國真的是非常囂張
出國沒有遇到這麼麻煩的國家過= =
規定護照一定要兩年以上
還要面試 嘖嘖嘖

真難想像美國國慶日是在七月四號
而不是處女座...這麼龜毛= =

--------------------------------------

之前原本預計
8/13~15要去綠島潛水
8/17~21要去司馬庫斯和觀霧
九月初去香港
九月底去美國

後來有人要當兵
整個行程毀掉
好在潛水社有活動
可以跟他們順風車

不過最近颱風一來
行程再度整個大亂
綠島的船還不一定開呢...

司馬庫斯和觀霧也去不成了

九月初曉薇排不出假
現在也得找其他人去香港
不然一個人去也怪無聊的

就別在說那個龜毛的美簽了吧...

搞不好
到最後
我三個月的假期
就宅在家宅完了....

大家沒是幹的
有沒有行程可以給我跟阿????
我不想宅三個月= =

---------------------------------------

這次颱風雖然只是中颱
但是災情比想像中的嚴重許多
看報導一整個讓我傻眼
居然還比八七水災嚴重= =

大概待在北部感覺比較沒那麼強烈吧

不過最近在家
是有在想說
如果出去玩行程泡湯
乾脆去災區幫忙好了

不過後來想想
一來也不知道找誰接洽
二來醫師執照還沒到手
到那邊應該也只是當ㄧ般的苦力吧
搬搬物資水泥之類的...


好像就不是有多大意義
還是捐點錢好了

不知道已經在國軍online的同學們
是不是已經開始救災了呢?

只能祈求天祐台灣了


--------------------------

剛剛看到自己人氣快要破三萬
原本想要搶ㄧ下的
不過想說還差二十幾
想說打個電動在回來搶好了
畢竟自己人氣也沒有很旺
二十幾也要半天的時間阿 = =

結果沒想到
打個電動回來
就破了= =
果然大家都晚上才會用電腦
白天都在認真工作
嘖嘖嘖

我的三萬不見了>"<
本來想照相留念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