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回了彰化
看到翔駿和朋友借了一套漫畫
"100%的草莓"

其實好像是很久以前的漫畫了
大概大三大四看到翔駿在看
翻了幾頁
就覺得 這應該是滿足男性幻想
給宅男們看的漫畫XDDD

怎麼可能相貌平平 下不了決定的男主角
會有這麼多女生喜歡
而且 喜歡她的每個女生也都超熱門的XDDD


這根本就是做夢....之前有部漫畫 IS
似乎有點類似

不過呢
既然現在在寫這篇網誌
就表示

我是宅男!!!!!!!!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看完結局後真開心
男主角終於挑了我喜歡的女生XDDD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忽然覺得
相較男主角起來
我的國高中生活
還真不是普通的單純耶

也沒有一堆女生追
也沒收到過甚麼巧克力
情書喔.....我都有珍藏
就知道是多麼多麼的珍貴了XDDD

更別說那些看到內褲
還有跟一堆女生搞曖昧
那種國高中男生每個人都想要有的戲碼了XDDD

我國高中就是
念書 耍嘴皮子 念書
完全沒有談過戀愛
硬要說的話 是有那種純純 也蠢蠢的單戀啦
哈哈哈哈哈
看完漫畫

居然懷念起國高中時期的歲月
木頭書桌 綠色書包 粉筆還有竹鞭....
還有在大太陽下跑一千六百公尺
不要命的運動會...

上課時在課本上面拼命的畫漫畫
幻想自己以後成為漫畫家

大家一起認真念書 臭罵十年教改
男生互相交換十八禁的讀物......

還有
第一次收到情人節禮物時
外面的傾盆大雨....

真的很懷念國高中的單純
除了念書 聊天 發呆 天馬行空的亂想
還有偷偷看喜歡的女同學.......
這真的是再也喚不回來的金色年代阿...


----------------------------------------

再來 漫畫裡頭一直提到的夢想
主角最後很屌的去環遊世界
一直朝她的電影夢想前進
兩個女主角也很認真的完成夢想

倒是我...
真的是三心二意
國小國中想當漫畫家或者是小說家
高中覺得當老師很棒

結果現在居然要關進白色巨塔裡頭= =
最初的夢想呢?

從以前到現在
現實跟夢想都是有所差距的
不是嗎XDDD

國高中時代幻想著談段轟轟烈烈的愛情
結果到最後
單戀的對像不僅不知道她心意
連她現在跑去哪 在幹嘛都不知道
XDD

希望她過的跟我一樣幸福囉XDD

話說 最後看她們辦同學會
我也好想辦同學會阿

我的國中同學們
明倫國中三年7班的朋友們
阿是都跑到哪去了

剩下有在連絡的就那四五個= =
真想找找以前也很麻吉的幾個朋友
I miss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