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寫這篇的
但是不自覺的就離題 講到我家可愛的小奶油去了
可見我家小奶油多吸引人

好 進入正題

昨天晚上 我家曉薇徹夜未眠
為啥?? 因為有隻老鼠跑到他房間去啦 是小奶油的兩倍大
然後 在那邊ㄓㄓㄓ的叫著

這就算了 反正你雖然吵的我家曉薇沒睡 好歹你也沒去碰它 這我可以勉強原諒妳

但是你居然把我的12顆金莎全部吃掉 挖哩咧
那可是我今年拜天公後得到上天加持 特地帶來台北吃的ㄋㄟ

挖哩咧 好識貨阿你 旁邊的來一客泡麵連看都不看 便宜的沙士糖也不理
居然吃我的金莎 吼

還讓我剛剛下班就衝去曉薇那邊把洞賭起來 順便放幾個老鼠藥
可惡 花了我好多錢 而且 今天原本要跟阿肥和小皮去吃百元熱炒的
全被你破壞掉

我家曉薇明天還要考試 你吵的他今天沒啥精神 吼
星期五因為主任今天聊天沒聊完 可能會談到很晚

這所有的一切中的一切 都是因為你
吃了我寶貴的上天加持的金莎

可惡 我要詛咒你

走在路上踩到狗大便 吃老鼠藥還沒毒死就被噎死
吃太肥被貓追跑不掉 !@#QED$^#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