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初體驗
其實不太對 畢竟 之前給家教學生家長請過一次

但是 這畢竟是我根曉薇第一次兩人一起去吃王品
恩 曉薇自己也是第一次吃王品 所以
叫做初體驗也不為過吧XD

至於 這次未啥要去吃王品咧
其實是因為我國考第一階段(應該)考過了
然後之前答應過他 所以就只好花筆大錢請她吃囉XD

果然是第一次去吃王品的人 連名片都可以很高興的拿來拍照呢


相較於我 就顯的氣定神閑許多阿(自以為)



王品一客一千二 應該是可以算是頓大餐了
不過我們呆在王品裡頭吃這頓飯的時間
忽然覺得好像很多人都是想吃就跑來吃ㄧ下王品
跟我現在想吃麥當勞就去點個分享餐一樣...
讓我好生羨慕阿

不管怎樣 還是頓大餐 先來好好享受再說
首先 大餐要有的餐前酒絕對不能少

他的餐前酒挺好喝 甜甜的很像我之前忽然上火買的冰酒
挺適合女生的 但是感覺甜味比較表淺 沒有那種回味的的甘甜
(廢話 加拿大冰酒360cc就花了我1800大洋 如果差不多我應該會哭吧)


再來就到了沙拉 曉微點的沙拉(較啥油醋鮭魚捲的...忘了XD)不錯吃 看起來也高級很多
至於我的海鮮水果沙拉 感覺看起來就比較弱了點 但是他的水果很甜呢
能活在四季都能出產好吃的水果的我們 還真是幸福







接下來到了反差極大的湯
我的湯是酥皮牛尾清湯 外表普通到我連照像都懶的照的程度
而曉薇的是松露鵝肝濃湯 光看名字都覺得比我高級許多
就連外觀的大勝




結果呢 好看的不一定好喝 在湯這方面 是酥皮牛尾清湯勝出了
其實到這時候 肚子已經有點飽了
因為麵包吃太快的關係嗎?

然後到了主菜

我點了台塑牛排紐西蘭牛肉 一開始服務生就跟我說會比較有嚼勁
我還想說有嚼勁好ㄚ 雖然我牙齒爛的一蹋糊塗 蛀牙不知道有幾顆
但是我就喜歡吃比較硬的東西
結果 俗語說的好 人果然不能太鐵齒
我就是嘴巴明明一堆齲齒還自以為是鐵齒
真是太有嚼勁了 不過 真的不錯吃


上半邊是他配煮菜的酸梅湯 和原味牛肉醬汁

曉薇在吃王品前就很認真做功課
點了food版大家推薦的酥烤牛小排 搭配海鹽吃起來很多吃
不過我們的美食品味大師卻嫌太油了(明明就很好吃)



瞧 自己的都還沒動就開始偷看別人餐桌上的美食


街下來是水果拼盤
擺飾很漂亮(還照黃綠紅排好喔 應該叫王力宏來幫他們做廣告) 不過吃起來感覺比較普通



你看 又在偷看別人



接下來是飲料 曉薇的蘋果冰醋和我的英式水果茶 都很不錯XD
只是到這個階段 我們已經好撐好撐了 所以後來喝不完的改成外帶





最後則是他們忘記送上的甜點
雖然服務人員說是因為要巧克力要現烤 所以比較慢




藥師開始打分數囉!!!

但是應該是忘記了 (因為旁邊比我們慢的送上來了XDD)
不過呢 王品就是王品 她們送給我們一個名片夾和鑰匙圈表示抱歉

結果 我們總共吃了快三小時 (應該是因為太撐所以才吃這麼久)
到最後我們好像來王品shopping一樣
帶了外帶的飲料 一開始的入會禮 還有他們送的小禮物
帶兩了兩紙袋的東西走XDD

整體而言 還算不錯

不過還是太貴了 我和曉薇的感覺跟陶板屋差不多
如果下次有機會 還是吃陶板屋吧XDD
畢竟我們是剛出社會的小藥師 還有一個窮學生>"<

PS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刷卡
感覺刷卡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完全沒有花到錢的感覺 就好像白吃了一頓王品
以後要小心點 免得不知不覺花一堆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