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真的是一個很麻煩的事情
就是因為怕麻煩 所以我才會在這個公寓從大二住到大六

當然 這公寓便宜 大 而且隔音不錯
之前晚上還可以看到對面樓層三人行也是原因之一

不過 時候已經到了
大七要開始實習 搬家似乎是個不可抗拒的原因

所以我們跟房東說要租到四月底
黑黑 沒錯 只剩二十幾天我就要搬離這個相處五年的地方
我連房客都已經找好了 是大肆的學妹
家俱大概也要準備出清了

但是 我居然還沒開始找房子= =
東吸收了將近一個月還是很亂

難怪神哥上個禮拜回來會這麼驚訝
他因為要去奇美見習 花了兩天就把房間收好了
而我.....

當然 這樣比較並不公平
他幾乎每兩三個禮拜就會收一次房間
我嘛 恩 我想想我上次收好像是大三生大四暑假

這就像是一個人平常就有在念書 考前當然念兩個小時就可以上戰場
我這個平常都在打屁上網 考前當然要狂K死K不要命的K才有可能過關嘛

哀 轉頭看看滿屋子的袋子 要回收的衣服 要丟的垃圾
就不禁嘆了口氣

這也就是為啥我現在會在這打網誌的原因


因為 我東西收個20分鐘就會休息一下
我想 這也是很合理的 大家都一樣
待會打個電動在繼續收好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