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家聚了

說真的 真的很久了呢XD

上學期學弟太忙碌 忘記了這件事情

於是乎...上次家聚的隔天 我要開始當intern
這次家聚 我intern'"只"'剩下76天了

來的人差不多 依照往例 一年過去 又冒出了新學妹
今年學妹是推甄進來的 高雄人
真不錯 終於開始有中南部的人了

想想我大一進來, 一直到我大四 大一到大七都只有我是中南部人>"<
因為之前都是照准考證來排學號
而我們這屆莫名其妙是照分數排的
因為排的方法不同 所一只有我一個彰化人

但現在 申請入學 推薦甄選人數越來越多
也導致三十幾號開始有中南部人的出落
不過有趣的事情是
大一學妹 居然是...大十二學長的表妹= =
世界真的是太小了

一如往常
家聚還是一樣 八卦大會
誰又愛上誰 誰又跟了誰 誰跟誰分手
但是 我也是一如往常的

"喔 還是同一個阿???" 然後就去問下面的了
36號的女生一像都很搶手
這件事情看我直屬學姐馨儀就知道了

洋蔥的東西不錯吃
我不但吃了自己的羊排
還吃了宛君的豬腳 馨儀學姐的菲力和田螺
另外還有沙拉.....
結果 回家居然還是吃了泡麵
我真的是...胖不是沒有理由的>:<

本來想在今天問問走GS的浩然學長看看他的意見
可惜他今天沒來 希望下次家聚還能再遇到他囉

離intern當完只剩下76天
希望能夠順順利利的過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