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念書
自從離開內科後
大部分都是瘋狂上網找資料 查paper
看紙本 除了病歷以外
真的是long time no see了
最近 過完年之後 緊接而來的
就是大部份健康男人都要面對的預官考試
說到預官考試的內容
是七年前考大學時很熟的國學概要和應用文
七年前我巔峰的英文(其實還是超爛的 不過真的是我最強的時候了)
還有完全沒有去注意的孫子兵法 憲法 立國精神
再來 從來沒有接觸過的計算機概論

講這麼多太難理解了
講白一點 就是 我要考的四科 全部都是從0開始啦
英文就算了 不可能在十天內從只能猜測大概意思變成對答如流
如果這樣我早就衝去美國留學了 還在這邊跟你當實習醫生??

十天內要念通計算機概論?? 假卡麥
如果這麼簡單 大家都是電子新貴了

所以一開始 我只能卯足精神去念憲法,三民主義和孫子兵法
畢竟他們是唯一比較有範圍的兩個東西

孫子兵法還好 大概我娘親是國文老師有關係
我看古文覺得還算簡單 至少比abcde有邏輯多了

憲法麻....只能硬K了
在這十天裡頭很認真的硬背硬啃
又自己掰了一堆莫名其妙的口訣, 完全沒有關聯性
終於還是有點眉目了

------------------------------------------------

好吧 念的阿不多了
開始寫考古題吧
第一次 245 好慘喔
看了一下當年的醫官分數 260+ 差了二十分 看來還是有機會

把寫錯的看一看 計算機概論能理解的趕快理解
英文.....就別浪費時間了

在寫第二次 阿哈
297.5 讓我真是爽的不自勝
爽歸爽 還是得看一下跟醫官分數
不看則已 一看.....@%^&#!....317
有沒有搞錯 這麼高 又差了二十分 真的是哭哭了....

真是奇怪 醫官每年大概350~400 每年考的人
扣掉女生 扣掉免疫的 大概八百 也就是有五成的錄取率
我一直以為醫官分數超低
沒想到這麼高= = 還比醫勤 步兵官等高
真的是有沒有搞錯 大家何必相煎何太急咧???

so sad

--------------------------------------------

不管如何 今天2/10還是上了考場
大概是去年英文出太難 今年為了平均
出的超簡單 只可惜簡單對我來說很不利
因為我看的出來很簡單 但是我還是模模糊糊的>"<
國文還好 但是憲法和計算機概論就真的不知道在@!#@$#R$%

不過算了 你考在爛一輩子還是考這一次
大不了就是當大頭兵
而且我媽還抽到空軍 (感謝媽)
亨亨 這樣想 又好多了
接下來 就等3/2放榜囉

先來去玩一玩 準備進入外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