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中華民國的男人們
只要不是身上有隱疾
不是可以做出有隱疾的樣子
基本上都會經歷抽軍種 這個人生大事


常常在電視上看到報告班長等軍旅生活的電影
有這樣一個鏡頭

一堆男生坐著等抽籤
當抽到海軍陸戰隊的時候 會全體鼓掌歡呼
因為有個短命鬼幫大家減少了一支下下籤

小時候一直很期待自己未來會當哪一種兵
然後向報告班長一樣被狠狠的操過
然後當個真正的男人
所以總是想要親自去體驗那個場景

很可惜 intern 當到一半
這一輩子遇到一次的緊張時刻
小的沒有那個福分去參與
於是乎 只好請我家運氣最好的媽媽去代理

從小 就知道自己沒有發橫材的命
發票沒有中過幾次 抽獎也從來沒有我的名子

所以說實話
自己也不敢去抽籤
不要好命爽籤沒中就算了
還挑到幾百支中只有七支的海軍陸戰隊

媽媽去幫我選 或者是個好選擇

當日抽籤的當時
我跟主治醫師查房正查得不可開交
完全忘了這檔事
直到下班看到未接來電
回撥回去才知道

我媽幫我抽中空軍了!!!
抽中空軍了
抽中空軍了
這可也是幾百支中只有七支的上上籤阿

這下好了
我該繼續念預官 還是當空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