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

沒有這樣連續上課八小時的感覺了

上一次 應該是在重考班吧
很抱歉 我大學時期翹課翹很凶(其實現在應該還是可以算大學時期)
一整天如果八堂課 我不是早上起不來
就是上了兩三堂受不了回家睡覺
也難怪我的成績奇慘

連續四堂課轟炸 先來X ray 然後 CT MRI PET 一一來襲
別人大概腦帶早就爆掉了
而我呢 在腦袋爆掉之前 身體自動保護機制就啟動了
為了預防腦袋爆炸 我開始神遊

從今年大醫盃 想到高中的運動會 然後想到大學聯考 接著國考 想到 之前的康輔社
然後 想到我大學到在六年 總共留下些甚麼

"阿 對 這個視野下我們可以看到肝臟左葉有一個病灶 她早早wash out 估計應該是HCC"
神遊到一半忽然被點起來問問題 剛好遇到一題進補的XD
沒被發現我正在回顧人生

阿 對了 我剛剛想到哪?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就這樣 我的放射科 就在上課 看片子 接受輻射線照射 外加神遊和睡眠中渡過



話說
為啥小科好好的北萬不跑
又要跑到遙遠的新光醫院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