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run完新光內科已經好一陣子了

先來講講新光醫院好了
他是間醫院(這好像廢話) 然後是醫學中心
根據不知道可不可靠的消息指出 新光醫院之所以會是醫學中心 完全是因為他們的副院長黃醫師邦彥
跟我們偉大的陳阿扁總統說 "" 讓他升 讓她升"" 然後 他就變成了醫學中心
也因為如此 在阿扁即將下台 台北醫學中心進入八搶三 喔 不對 那是奧運資格賽
台北醫學中心要十一搶八 也就是淘汰三間的狀況下 沒有了偉大的背後那座山 新光醫院簡直是挫在等

不過這不重要 反正我以後不會去那實習 也不會想留在那邊當R 基本上他是醫學中心還是衛生所 跟我都沒關係

來講講醫院最特殊的地方好了 那就是
他們的門診在地下室 這真是太優秀了 聽某位從英國留學回來的教授指出
這樣的創舉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諸位看官可曾看過 門診在地下室的醫院?
不過這也沒啥稀奇的 人家他們的洗腎室在地下三樓 而且還在停車場旁邊
多麼偉大又人性化的設計呀 你若是洗腎病患
或者不良於行 只要開車到地下三樓 停完車後 不用等電梯就可以進去洗腎
真是有效率又經濟(搞不好洗腎一次可免兩小時停車費)

好吧 講完新光醫院的大概狀況 不如來講講新光醫院run的重點好了
對新光內科其實沒啥特別的印象

只記得每天早上六七點起床 然後騎四十分鐘的車
在寒風刺骨 偶爾綿綿細雨的日子中一天又一天得這樣來回
一月底的清晨 天空原來是如此的灰暗 害我都有種我的未來很悲慘的感覺
喔 對 新光醫院的電梯很慢(所以我說停完車就直接洗腎非常的有效率)
這是另一個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事情
我寧願走樓梯到九樓 也不想在那邊等電梯等十九分鐘

新光醫院的圖書館很冷 冷氣好像不用錢
這個我也記憶猶新 因為那時候正在拼我好幾次沒拼過的國考(這次應該不會劃錯卡吧?)
被他冷到一直感冒= =


恩恩 還有 後面的天文館挺不錯玩的
有時候下午沒事情就出來曬曬太陽 喝個飲料悠閒一下
畢竟在醫院工作要曬太陽是很奢侈的享受
趁現在多享受一下

然後....然後....

恩 好吧 我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我只記得我在新光醫院被開了張一千八的紅單

就用這個做endib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