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 連續考兩週

九科(有的人是十科) 共筆多到一種程度

應該有超過八十本吧

疊起來 硬是給他超過30cm

這麼多的書 讓我想到以前大二的時候

薄薄的幾本共筆 少少的科目

普通心理學 居然都可以當重科

那時候年輕的歡樂呀 生在福中不知福

看著學長姐在楓香廳

身邊疊著同一種顏色的共筆(代表同一科)

就比我全部要考的還要多一倍

總以為日子還很遙遠

那時還會笑瞇瞇的跟學長嗆聲說要去夜遊



誰知道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囂張沒有落魄久

一轉眼就輪到我大五了

呵 比當時的學長更慘 他們當時殺期中期末就好

我們多了國考

他們當時殺學校課程就好 我們多了一個禮拜的三天見習

呼呼

一個禮拜連續考五科

大二的我 完全想不到現在我居然可以活過來

果然是訓練有素的......

昨天考的

今天大概就忘了1/3

誰知道 等到醫院run到那一科 又會被電的多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