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個傢伙跟我說很閑的

是 聽說兩個禮拜之前的班都很閑

偏偏剛從萬芳調來一個fellow

沒事幹一開始就開始狂電EKG(心電圖)

這就算了

第一個天還一直問組長

來 這個組長回答一下

來 那個組長 這個是什麼

(/‵′)/~ ╧╧

他不知道組長是裡頭最弱的ㄧ個嗎???

第二天更機車

fellow: ㄟ 這張心電圖 組長來解讀一下

我: ㄜ 這個.....

(小聲問旁邊同學)奇怪 怎麼找不到P波

fellow:什麼 沒有P波 妳有戴眼鏡嗎???

有戴的話 也把它丟掉 帶了沒有用啦





哼哼 一整個機掰阿


害我這兩天每天都在狂看EKG

忽然覺得自己又變強

以後我EKG如果變超強 我ㄧ定會很感謝你 fellow

但是現在呢

在我心目中

fellow還是ㄧ個機掰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