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ㄜ~學長?” 看到我呆立在門前,女孩胡疑的轉頭看看門外的海報,確定自己是不是走錯教室。
“HI~~ 學妹你好阿~ 請問怎麼稱呼?” 畢竟也在大學的社團玩了一年,我馬上收起失態,熱情的招呼著,手上拿著新生手冊的名單檢視,好奇這樣的女孩該配個怎樣的名字。

“恩~~ 我叫…..”
”挖!!!曉薇!!真的是你ㄟ~~你也考上北醫嗎?” 一個大辣辣的聲音打斷女孩的回答,我轉頭望去,一個高個子的女孩走了過來,右手舉的高高揮舞著~~左手則伸出食指,在我手中的新生名冊上搜尋著….
“ㄟ~ 我的名字在這裡!護理系劉貞纓,………..曉薇在這裡~~~ 挖塞 曉薇你考上藥學系喔!!”
“貞纓你也唸北醫阿?” 女孩 或者該改口叫曉薇興奮的抓著貞纓的手,兩個女孩開心的又叫又跳,完完全全把我晾在一邊。

“咳~~那個…你們要不要進來邊坐邊聊阿?”我趕緊乾咳一聲,把他們的注意力拉回我身上。
“當然阿!!”貞纓豪氣的邁開步伐,大踏步的往教室裡頭走去。
“學長不好意思~~我叫劉曉薇,彰化女中畢業,將要就讀北醫藥學系,請問學長怎麼稱呼?”女孩對我吐了個舌頭,算是為剛剛貞纓大辣辣道歉。

“呵~我叫林翔晨,雙木林,飛翔的翔,早晨的晨,北醫醫學系大二,曉薇你好阿~~,這是關於北醫的相關資料,和迎新活動,可以順便幫我拿一份給剛剛那位…貞纓學妹嗎?”我很官方的自我介紹,掩飾難以控制的心跳。
“可以阿~”曉薇甜甜的一笑,拿了兩份牛皮紙袋,開開心心蹦蹦跳跳的跑進教室,做到貞纓旁邊的位置上。

“呼~~” 我吐了口長氣,忽然覺得煩躁的氣溫又再往上升高了一些……

小煜不知怎麼也到了門口,對我似笑非笑
”齁齁….這個學妹不錯阿~~有興趣嗎??”
“哪有阿~~~恩…..是長的很可愛沒錯啦~~喂喂喂!!! 什麼鬼阿,我這個人為人正直,怎麼會做假公濟私這種事情呢?”

“恩哼~~那怎麼換CD換到現在還在換阿? [遇見]都一路唱到[芳草碧連天]去了?” 小煜順手接過我手上的CD,放進CD player裡便瞄了我一眼, 完完全全的覺得我在撒謊。

“ㄟ~話說,身為九五至尊的會長阿~~放這麼多的學弟妹不管,這樣跑到門邊跟室友喇賽好嗎?” 我趕緊把話題帶開….
“嘿嘿!! 我在關心咱家美宣長的心事阿~~” 小煜對我嗤了一聲,再度轉身當她的大家長,認真的和活動組員一同帶團康。

而我,則繼續拿起照相機,拍攝活動剪影,曉薇則和所有大一新生們一起投入活動中。

小煜 鯨魚 和護理系的大青蛙帶活動真的是滿有一套的,就連最基本款的認識團康”餅乾盒”都可以把氣氛帶的那麼high。曉薇和貞纓感覺也頗為投入,不管是處罰用屁股寫字,或者是跑去隔壁校彰友會自我介紹,全部都一一照做,並且跟著大家大唱大笑。

忽然還滿慶幸自己被排當攝影,雖然說少了跟學弟妹互動的機會,但是能藉由鏡頭觀察曉薇的一舉一動,拍下自己想要的瞬間,恩~~~不對,是藉由鏡頭把活動的熱烈氣氛凝結在相片上,這機會也算是難得。


而且,我怎麼可能就乖乖拍照,不下活動去好好跟學弟妹交流交流?
照相照了30分鐘,該做【成果報告書】的資料也夠了,我當然下去跟學弟妹們一起玩耍,並且還跟著起鬨要社長請吃午餐。

“小煜,看大家玩的這麼熱烈,氣氛也這麼好,是不是應該續攤一下,好好打鐵趁熱,把感情維繫好啊?” 副社長鯨魚如是說。
“衝阿衝阿~不如就去彰化人們都吃過的慶豐牛排,就由會長請客,不知會長意下如何,應該不會很臭吧?” 我馬上再旁邊加油添醋提供意見。
“ㄟ~~對阿,會長,你不覺得今年學弟妹大家都很優秀,不趁這個機會拉攏一下未來會長候選人行嗎?” 一個學弟負荷說…哪來的野孩子,這麼沒大沒小,還未來會長候選人咧。
“挖~~好挖好挖,慶豐牛排超~~~~級好吃的,我想吃我想吃!”曉薇眼睛一亮,馬上舉雙手贊成, 真是個可愛的女孩阿~~~

既然連美少女劉曉薇都表態了,我們當然是更大力拱會長請客,小煜這個人雖然平常機車,但是只要被大家拍個馬屁,叫她脫褲子繞總統府跑一圈都不是問題。



於是~~很快的,下一幕,就是在彰化市南郭路上的慶豐牛排專賣店了。


一間全彰化人都知道的牛排館,我們第一次一起用餐的地方。







由於大學開學迫在眉睫,我們的schedule每天都呈現爆滿狀態。
因此,即使曉薇美少女的魅力無法擋,我跟小煜仍然在吃完飯之後立即驅車北上,準備接下來的迎新活動。

“哇嗚~~看來今年學弟妹都很high耶,我們應該要多辦幾個活動,看能不能把大家留下來,好好給他壯大一下。” 我興奮的緊握著拳頭,對正在開車的小煜提議。

車子快速的滑過交流道,開上高速公路, 我則被離心力甩到玻璃上。
“靠~~你中猴喔,虧之前大家還稱讚你開車有爸爸的感覺ㄟ,有人這樣甩尾上交流道的嗎?” 我污著我的臉大聲罵到….

“幹 剛剛真的太衝動了,被你們這些人拱一拱,社費就花光了…” 小煜恢復理智之後,還是對剛剛被拱請客這件事情耿耿於懷。
“還好你很有錢~~” 這幾千元的小錢,對於身為闊少的小煜來說,塞牙縫差不多,剛好而已。
“是啊!還好林北有錢~~不然彰友會這樣被你跟副社長拱一拱,大概今天就可以宣布停止營業了!” 小煜瞄了我一眼,似乎對剛剛我跟副會長的帶同起鬨頗為不滿。
“唉呀~~會長大人息怒,您也知道在這種熱烈的氣氛下,種是會讓人有種無法控制的衝動~~而且,學弟妹都很開心,這樣迎新也算是辦的相當成功阿!” 我委屈的解釋著。
“是阿~~還好結果還算成功。不過我倒是沒想到你看到美女就變成白癡一樣了~~我還以為你可以跟我一樣自在的穿梭在花叢間咧~~”
“哪有阿= =,可是 說真的,你不覺得曉薇這個學妹很可愛嗎?”我辯駁…
“嘿嘿 我可沒有說美女是誰阿,瞧你完全的不打自招!”
“…………我只是把我覺得最正的學妹名字講出來而已阿,難道你不覺得??”
“是很可愛沒錯,所以你就能完全忽略其他學弟妹,然後只陪劉曉薇和他朋友聊天嗎?”小煜忽然義正嚴詞的指責我。
“咦~~我有嗎?我明明也有跟其他學弟妹打招呼阿~~”我再次辯駁…
“阿是喔,大概像這樣,ㄟ某某學第你叫什麼名字,喔 這樣阿~~~(轉頭) 曉薇我跟你說喔,北醫附近吃的很多喔~~下次學長阿~~~”小煜模仿我剛剛在茶會時的表現。
齜牙咧嘴的樣子,要不是他正在開車,不然我早就將他十字固定。
“有這麼敷衍?”
“就是這麼敷衍!”

我回想剛剛的樣子,明明我就有充滿誠意的陪其他學弟妹聊了幾句,才轉頭跟曉薇聊阿…
“挖靠!都你說了算,懶的跟你辯解。昨天畫海報畫到快吐出來,我要來補個眠,到了叫我~~” 我伸了伸懶腰,打算直接宣告不理。
“去去去,夢到曉薇的時候可別說夢話黑,不然我一定把他全部都錄下來” 即使我已經倒地投降,小煜仍然毫不留情的鞭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