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北住所,第一件事情一如往常。
開電腦 開冷氣 開電風扇….
最後全身脫到剩下內褲。

“幹~~很色ㄟ,一回家就要打手槍,是有沒有這麼飢渴阿!!!”小煜笑淫淫的頭又探了進來。
“……天氣這麼熱耶老大,你自己不也脫光了,怎麼都一直往這方面想阿你,難道你剛打完?…….沒想到開車快,這件事情更快阿!” 在車上睡飽飽,我的嘴巴終於恢復了活力,免得遇到曉薇之後一直處於挨打狀態。
“以下犯上…當處以宮刑!”小煜龍顏大怒的說道。
“換一招好嗎….好啦 要幹麻” 本來還想反唇相譏的我,看到小煜要掉頭走人的模樣,趕緊把話題導入正途。
“明天早上十點半康輔社要開會,內容主要是籌募資金,還有新生入宿的事情,自己別跟曉薇MSN聊太晚而賴床遲到黑…..”小煜講完正事之後順便在噹我一下,然後大力的關門,看來我剛剛的攻勢正巧攻擊到他的弱點….。

“ㄟ~~對耶,小煜沒提醒我都忘記了,新生資料有MSN,來加一下曉薇的MSN好了!” 我邊自言自語,邊把新生的MSN一個一個的key上去,哼哼 看我多正直,就算是帶把的,或是恐龍學妹我都還是有加MSN,身為一個學長關心學弟妹聊聊MSN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等登登~~”很快的就有人扔我了,是今天自稱會長接班人的那位學弟…..

學弟“學長好~~~這麼晚還沒睡?”

我看看手錶,十二點半….還好麻~~~

我 “你好挖,十二點半對高中生來說可能要睡了,但對於搞社團的大學生來說,才正要精采呢”
學弟”真的嗎?學長好強喔~~我以後一定也要這樣,學長現在都忙些什麼啊?”
我 “阿就幾個社團的迎新阿,你也知道你們進來我們當然要辦個活動好好歡迎你們….”
學弟”@X!#*&...”
我 “C$W#%V^….” 以下省略~~~時間很快的到了一點半

我 ”學弟這麼晚了 你怎麼還不睡阿?”
學弟”學長也是阿 怎麼還不睡啊?”
我 „......................” 真煩,看不懂我的暗示嗎?
還不快滾下線去睡覺,都一兩點了....
話說曉薇咧,怎麼都還沒上線阿? 不會睡了吧?才一兩點耶....

於是 整晚,我跟一個算是滿活潑的學弟,聊天聊到兩點,然後洗玩澡 準備美宣組報告資料之後,大概還是三點多睡覺。

而曉薇.睡的正甜 沒有加我MSN。





前天熬夜,想當然爾10點半的會議差點遲到,還是小煜瘋狂搥門,才慢慢把我從夢境挖醒。

”挖靠!不是叫你別跟劉曉薇聊MSN聊太晚嗎?” 我一開門小煜就開罵了
”唉唷,人家我剛剛都已經把周公將軍了,才被你叫起來..不然早就贏了.”我自知理虧,但想到昨天明明就不是跟曉薇聊天,還是有點不爽的埋怨。
”...........好啦都快要遲到了,你還不快穿穿衣服開會去。” 大概感覺到我的哀怨,小煜難得的放我一馬。

開會大概就是那樣子,一群人坐在一起吃飯,聊天,最後幾分鐘才把工作分配完,然後討論結果也是大概之前就會知道的東西。

會議告一個段落,順便訂定下次會議時間之後,我剛伸完懶腰,打算回家上MSN看看有沒有曉薇消息,康26夥伴頭最大的大頭淵和頭髮最直的王捲毛已經朝我走過來了。

”嘿嘿,剛剛聽小煜說,在彰友迎新茶會有個不錯的學妹啊?” 大頭淵開口第一句就直接切入正題。
”聽說很正齁,你這色胚,有沒有把它拉來康輔社啊?” 王捲毛獨特的嗓音真的是作夢聽到都會驚醒。
”唉唷,拜託~~也才第一天,人家連北醫是圓的還方的都還沒看過,馬上就拉進康輔,會嚇壞人家小妹妹的…” 對於兩個人左右夾攻,我不由自主的往後縮。
”是有多漂亮阿,也不說來聽聽看?”
”對呀, 靠腰圖咧?”
”齁齁 超可愛的啦~~告訴你,只要把她拉進康輔,康輔女生品質真的是一整個往上提升一個層級阿!” 我一邊說一邊把昨天的數位相機翻出來給大家看。

”你的意思是說我們很醜囉!”康26與我最好的兩個夥伴胡胖球和芋圓聽到這句話,馬上就往的頭打下去。

”唉唷,長的好像真的很不錯ㄋㄟ…”
”林翔晨你喜歡這款清秀佳人型的喔?”
”嘿嘿 快拉進來康輔,提升一下層級啦”
”林翔晨你快點追,追不到就交給我吧!”
最後,會議就在大家看著曉薇的照片打嘴砲中結束。

會議結果如下:

籌募部份於新生健檢第二天下午開始每組分別至通化夜市、早餐街、小吃街還有吳興街籌募,目標希望每組都能衝一萬元。
美宣場佈海報由各組各畫一幅,重點穿堂的兩張海報由美宣組負責,其他組的海報到時候交由美宣組修改之後,在決定貼在什麼地方。
活動部份,因為很多新生都是健檢的當天或者前一天入宿,所以健檢支援,和入宿的人力不能重複,因為本屆康26只有18人,可能需要請許多康24,25的學長姐,還有康輔之友回來支援,至於到時候人力怎麼安排,就由執行長陳小煜和團長直接排定。

然後,曉薇很可愛,一定要把她拉進康輔社,然後我很色。= =



開完會回到家之後,第一件事情…

開電腦 開冷氣 開電風扇….
最後全身脫到剩下內褲。

然後一如往常,小煜笑淫淫的頭又探了進來…
“報告會長大人,小的沒在看A片,沒在打手槍…”我馬上把她要問的話回答完。
“又沒要問你這個,心裡有鬼喔!”
“………………”
“剛剛很爽齁,大家都稱讚你的曉薇ㄟ” 小煜果然是小煜,一開口不是髒話就是這種嗆人的話。
“又還沒追到,哪有啥米你的我的阿!”雖然被嗆,但是我還是潛意識的微笑了。
“齁齁 暗爽齁,昨天聊到幾點啊?”
“幹啦!曉薇到現在都還沒有加我MSN啦,會長您說說,他會不會留假資料阿?” 唉,說到這個,微笑的表情又黯淡了下來。
“喔!我想 那大概是他不喜歡你吧?” 小煜很理所當然的補了一槍。
“………. 哪天你的加油打氣如果正面一點,我想我一定會感激的痛哭流涕!”
“ㄚ是喔~~那 曉薇大概裝矜持,不想讓你覺得太好追,其實他內心澎湃!”
“幹,最好是啦,我想他大概只是比較早睡而已……ㄟㄟㄟ 曉薇上線了耶,他加我好友了耶!”我興奮的叫道。
“幹,你真的很花痴ㄟ!不能正常一點嗎?”
“阿 天空好像瞬間變的特別藍,白雲變的特別白,小鳥的叫聲特別的悅耳,挖塞 小煜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帥啊?” 我一整個high起來,只差沒跳到電腦桌上唱歌。
“沒救了,不吵你自己慢慢聊。” 小煜的頭慢慢的褪出我的房間
而我當然轉身坐下盯著電腦。


我 “哈嚕!學妹你好哇!”
“……………………..””……………………””……………………….”
人咧? 怎麼沒有人回應我!!!
天空好像下起了小雨,白雲慢慢的烏了起來,連小鳥都躲回巢中避雨了。
在我自怨自艾五分鐘之後,電腦終於傳出”等燈燈”的救贖鐘聲。

“請問你是?…”
簡單的四個字,開始了我們未來幾百萬字的MSN對話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