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兩個禮拜前

整整八十多本共筆

到現在

只剩下八本

感覺真的好奇怪

三十多公分厚的新書 轉眼間都被劃上了線

被我劃去的清新 理應轉為知識

融入我的腦海



但是 有嗎???

我已經忘記

一月五號 第一科 小兒科的所有細節

就算是粗枝大葉 我也要看到封面才會想起來

這種填充式的唸書方式

跟我以前唸的理組 物理 一切以不變應萬變

來比較 好像差了滿多

醫生是這樣訓練的呀

我疑惑





不管怎樣

最後一科了

牙關一咬 就過去了

從來沒有整個學校只剩下我們這一班要考試的感覺

醫學系大五

大概就是這樣吧




學姐說的話

大五該做的事情

就是活下去 撐到大六

實在是很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