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有太多的不好回憶

要離開一個地方 還是會很懷念


intern最後一班
在萬芳值班
如學長說的

即使沒事情也不太會想睡覺
到處找人照相聊天閒晃

先去小兒科找了一起過除夕夜的學姊



想當初他還請我吃佛跳牆
讓我感受到醫院除夕夜還是有溫情的

然後去內科找認識快七年的藍方(應該快了吧)


他還特地換便服再跟我照一張呢XDD


呵 然後就在那邊跟他聊天聊到快四點
聊他家超帥的學長 和我家超可愛的小薇

藍方超喜歡小薇的啦 小薇也超喜歡藍方的
兩個人乾脆在一起好了 真是

那我只好跟學長>/////////////<
哈哈哈

後來聊到餓了
還下去吃了病人送的starbucks蛋糕

然後 白天跑完離職手續
開始跟Station遇到得學長姐們照相






然後 把最後一份病歷寫完
順便把她照張相



當初在馬來西亞買的鋼筆
後來真的用的滿兇的
因為病例要寫很多
用鋼筆不需要用力 寫書寫體也很快
才不會有腕隧道症候群XDDD



以後 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簽intern 還有 蓋上實習醫學生的章了
雖然當初拿到覺得很丟臉
但是現在卻覺得這印章很有意義

在護理站玩完

接下來
就是intern最後的關卡
考臨床技能了

大家一票人都因為快結束了
而沒有甚麼壓力
所以即使就要考試
也是很高興的聊天照相


考完試
要跑最後的流程
把手機識別證交回去
在這之前
還是把陪我一整年的東西照張相吧


雖然我從開始值班就每天都想把手機交回去
現在卻又有一點捨不得

以後應該永遠都不會進去萬芳了吧
XD

萬芳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