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
網路忽然掛點

之前在舊家也曾經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基本上就是IP分享器熱當

不過在新家 我找了半天 找不到IP分享器在哪XD
所以只好打電話給房東

害我過了連兩天沒有網路的生活

一直到剛剛房東過來
我順便搞清楚分享器在哪
才終於可以上網
沒有網路的時候 忽然覺得很無聊
看電視沒動力 看書沒動力 沒辦法找paper
沒辦法準備報告

好詭異 小時候沒有網路的日子
我可以開開心心的過了十多年
現在居然會感到沒事情做!!!!

世界變遷真的是太快了
連帶影響到人類的生活型態

沒有網路的日子 boring



這個周末 曉薇的父親從大陸回來
曉薇理所當然要回去陪陪他

所以這個周末 我就是一個人度過的
再加上連日大雨
我不能 也不想出去外面到處晃晃

自從跟曉薇在一起以後
我就變成徹徹底底的宅男

尤其是去醫院後

下班後就只想待在家裡休息
給電視看 給電腦看

除了陪曉薇逛街 和曉薇吃飯
一起看電影吃大餐

我還真提不起興致出門
除了偶爾想要運動跑出去打打球

搬到套房後 回家也不用跟其他室友social
就看看醫院要查的資料
看看電視 上上網

沒有曉薇在身邊 怪無聊的

現在想想 好像曉薇醫院和發呆佔去了我在台北的全部

不過 說真的 曉薇不在的這個周末 真的是超級無聊的啦

昨天沒網路 還好曉薇有來陪我XD

看來曉薇還是比網路重要多了
(XD 拿女朋友比網路 好像有點給他過分)

不過 真的 現實世界本來就比虛擬的人生有意義多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