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又到了六月
鳳凰花開的日子

大七的學姊即將畢業
轉眼間我好像真的變成在校生最老的感覺

上次學姐授服 送了罐香水
但是學姊好像很少噴 (據他說都拿去噴衣櫃= = )
所以這次想說送個項鍊還是耳環

結果 問題來了
誰都沒有特別去注意學姐是不是有穿耳洞

連接下來唯一女生的宛君學妹都沒注意到...
糟糕 這下慘了 究竟要送夾式的還是有耳針的
瞬間變成一個大問題

還好我家有個專業耳環辨識員劉曉薇
他一眼看出學姐的耳環有九十趴是穿耳洞戴的
因為機率相當高 於是我們就買下了耳環

但是為了怕危險 於室也買了條項鍊

曉薇和我喜歡的項鍊是不同的

我個人喜歡比較小的墜子 看起來比較秀氣
曉薇喜歡大大的墜子 看起來明顯好看又百搭

這下問題又來了 耳環我跟曉薇喜歡同一個
項鍊大相逕庭 偏偏又不是我要戴 也不是曉薇要戴
送禮物最麻煩就是在這裡

怕送了學姐不喜歡 那乾脆直接包現金還比較快一點

於是我腦袋開始搜尋印象
學姐好像很多都是小小的項鍊 走秀氣風格
但是這時問題又來了
如果再送一個小的 怕太像 改送大的 怕不喜歡

噗 想到這邊 不得不暗嘆自己龜毛到家
果然是處女座的 ....

最後折衷 買了一個有點大又不太大
有點顯眼又不至於太猖狂的項鍊...

finally 真的是有點給他難...
買禮物真是太辛苦了

剎那間忽然發覺送花真的是一整個沒心
反正送過去不管你喜不喜歡幾天就會謝了 不用太挑

呵 我真是徹底的有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