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雲霧有點濃
陽光穿過千百山峰
繞過雲霧 灑在大地上
天 還有點寒
陽光卻已逐漸刺眼
蛙鳴轉變成鳥鳴
蟲叫則變成狗叫

早上四點多 因為胖虎的呼聲
我獨自一人開著escape
到清境星巴克的停車場 看著這日出
早就想看日出了 但從來沒有一次起的來
沒想到生平第一次在清境看日出
居然是因為吵到睡不著

回去房裡 國泰和小皮還在跟呼聲抗爭中
半睡半醒 頭埋在枕頭和棉被堆中 希望能稍微抵擋胖虎的呼聲
但看來是成效不彰 大家吃完早餐後
即使外頭正在施工 還是回房補眠了一下(可見胖虎呼聲比怪手大聲XDD)
想當然爾 胖虎是被罵到臭頭
即使到了最後一天 還是背痠得亂七八糟

總之 大家補眠到十一點 退房後 到青青草原
隆重跟您介紹 青青草原 上次來 是去年暑假 跟家人晚上爬進去 抬頭看著滿天星斗
今日 則是白天來 看到了好多綿羊 還有羊大便

大多數的羊隻看到我們去照相 都會很迅速得躲開
只有一隻大概是餓死鬼投胎
就是他...
不管我們怎樣跟他合照
摸她拍他 趴在他身上
他永遠吃著他的草
也多虧他 才能有如此多的羊照片
羊咩咩雖然可愛 但是其實也是滿臭的
手摸了一下羊毛 就讓我癢了半個小時

再來 我們到了莫那魯道 霧社抗日紀念碑
我們心誠的拜了拜後 與莫那魯道的雕像合照
後來玩心大起 開始跟著雕像做動作
也拍出一系列的照片
大家跟著我衝阿 胖虎你這麼壯還躲這麼後面 對不起 我輸了 阿 國泰你在幹嘛
這更能證明
去哪玩不重要 重點昰跟誰玩

然後 由於時間尚早
想說去曉薇媽媽那 跟他買些飲料
沒想到 一下子兩個多小時就耗掉了
不是曉薇媽媽特別健談
而是....我迷路了XDDD

也因此 晚上到台南的時間 delay了一個小時
當然 途中大家尿急 下交流道去找地方上廁所也是原因之一 胖虎還忍不住只好在路邊上
晚餐吃羊肉 還遇到綜藝大哥 菲哥
和他猖狂的摩托車
XD 只可惜沒有跟他合照
殘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