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一早起來
就是隔著和式的紙門
聽到旁邊傳來的呼聲....

沒錯 就是妳 陳胖虎
當時得我 因為睡得挺飽
完全沒注意到這個昰警訊...

當東西收拾好 準備出門時
皮媽準備了豐盛的水果 以及泡麵三碗
讓我們帶著上路

今天的目標 是清境農場
所以我們要走遠遠的山路
早上九點多出發 找了一陣子路

然後在半路時看到新的國道六號
很開心得開了過去
因為日子不是假日 在加上是新路
所以沒啥車 我們很開心的在好寬的路上飆車

然後 午餐在六號國道終點的全家解決
並且試用了旁邊加油站的廁所
真是一整個高級到不行呢(居然還有報紙報導 妳就知道多高級)

大約下午兩點左右到達清境 住的地方是請麗真阿姨幫我訂的
瑞典假期 景色滿優美的呢
房子也很漂亮 晚上住這間旅館一定很爽(當時得大家都相當滿意 也很期待睡在這種房子)
景色很美 房子也很漂亮 四個人加下午茶早餐和晚餐(附紅酒)四千四
這種價錢 住這種飯店 也是很合理的一件事情阿

於是我們在附近參觀一下風景 很高興的照著相
然後等待三點的下午茶....

下午茶比想像中的虛弱很多
就一壺花茶 加一些costco買得到的餅乾
害我們原本想吃下午茶充飢的 然後晚上七點半在回來吃晚餐的

趕緊改成五點半吃
然後想說吃完去星巴克那邊的商圈逛逛兼上網(我前幾篇網誌就是這樣打出來的啦)

晚餐就跟想像中得差不多了 五菜一湯 水果 紅酒 都還不錯吃
尤其是這邊的高麗菜 一整個就是頂級阿
吃完晚餐 到了星巴克
可惜那邊好像在維修 所以商店都沒開
於是我們只好直接近星巴克點了那邊的飲料
插上插頭開始上網 XD 就這樣給他混過了兩個多小時
打網誌的時候 胖虎們因為無聊 跑去對面小七花了五十元買了個火把
點燃然後跑去夜遊
星巴克晚上九點半關
我只好把網誌打個一部分 然後就先回旅館
洗澡 準備睡覺

這麼高級的旅館 想必睡起來一定相當的高級

可惜 我忽略了白天的呼聲
今天的呼聲之大聲令小弟我非常之驚訝
四人房只有一個人睡得著 就是打呼那個....
重點是 把他挖起來他還很凶的說 我又沒有打呼(隔天則是完全沒印象)= =
我則是半夜三點跑出去車上睡
或許 該感謝打呼的胖虎吧

我看到了許久不見的銀河 還有滿天星空(國泰睡不著 還跑出來跟我一起看)
早上五點 我也在清境迎接了日出
並且得到眺望雲海的機會...

亨亨 只是 花了一千一 卻只睡車上 感覺實在有點浪費....
只能這樣想
滿山的蛙鳴蟲叫 和星空 才是這一千一的價值所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