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車子停在一旁,將安全帽解下來,故作灑脫的撥撥被風吹亂的瀏海。
曉薇看到了我,開心的跟電話那頭的人說了掰掰,然後朝我走了過來。
“ㄟ~~學妹不好意思,剛剛在有點遠的地方,等很久齁~~” 我歉意十足的說,心理頭有點介意剛剛電話那頭是誰。
“呵~~不會等很久啦~~”曉薇的表情還是很開心,讓我又驚又喜。
驚的是電話那頭的人逗的曉薇這麼開心,
喜的是即使遲到20分鐘,曉薇並沒有生氣。

“呼~~走吧 載你回北醫~~”我把安全帽遞給曉薇,幫他把背包拿到前面。
曉薇跨上車子之後,我催動引擎,沿著松仁路走。

“剛剛在跟誰講電話阿~~那麼開心” 我終於還是忍不住問道。
“喔~~也是彰友會的同學~~也是藥學系的,剛剛他打電話過來問我選課的事情” 曉薇笑咪咪的說著。

非常 刺耳



不過好歹經過大風大浪,我繼續開心的跟曉薇聊天,順便跟他說明天展臂歡迎新朋友的時間,
九月15日開學晚上有彰友迎新水餃會,
九月17日是康輔社迎新夜烤,剛好那天也是我的生日,
然後,我還很不要臉的要了生日禮物
五分鐘後,北醫宿舍到了。

“挖~~沒想到北醫那麼進~~” 曉薇驚訝的大呼。
“是阿~~不好意思讓你等這麼久,走路回來都比較快” 我繼續對自己的遲到懺悔。
“撲~~不會啦~~謝謝學長嚕~~” 曉薇左手提起背包,揮舞著右手跟我說再見。
“要謝謝我就記得我的生日禮物黑~~” 我學著他,揮舞著右手跟他說再見。
其實很想跟曉薇一起吃飯,但畢竟迎新宿營迫在眉睫,
很多時候想做的事情太多,但必須作的事情總是擋在前頭。

九月14日
展臂歡迎新朋友活動曉薇、瑞琪和大部分新生都有到場,但是由於時間太少,並沒有和曉薇說什麼。
然後,九月15日,正式開學
彰友迎新水餃會。
我和小煜在康輔社的迎新活動告一個段落之後、和鯨魚等等彰友會幹部借了二字頭教室的2302,然後我一樣在黑板上面塗鴉,小煜拉了電纜接上音樂,鯨魚則跟瓦斯爐奮戰著。

六點,新生們陸續入場,我們還在排水餃皮。
“ㄟ,這世界真的很奇怪,當大家都準備好的時候人不來,當我們事情還沒做完的時候反而大家都很準時…” 鯨魚偷偷的跟我說著。
“是阿~~”我心不在焉的回應,眼睛搜尋著,猜想到底是哪個學弟在那一天跟曉薇講電話。

小煜敲了一下我們的頭,提醒我們開始招呼新生。
曉薇和貞纓也沒多久就到了…
於是在會長簡單的致詞歡迎大家加入之後

大家開始七手八腳的包起水餃
在包完水餃
將水餃扔到鍋子裡頭的空檔,
曉薇和貞纓神秘的跑了過來
“學長~~生日快樂阿!”貞纓偷偷小聲的跟我說,讓我差點懷疑前面這位跟迎新那位大辣辣的女生是不是同一個。
“嘿嘿 生日禮物~~” 曉薇笑的很神秘的把一個小牛皮紙袋拿給我。
“耶~~這怎麼好意思,我開開玩笑你真的送耶!” 餓鬼裝客氣,嘴巴上還推託著,手已經把禮物接了過來。”謝謝你呀!”
“ㄟㄟ 我也有送好不好~~” 貞纓提醒了一下他的存在,因為我眼裡盡是曉薇。
“喔~~也謝謝你阿~~~”我轉頭禮貌的跟貞纓道謝。
“呵~~禮物很難送耶,我們想超久的,對不對~貞纓” 曉薇笑著說。
“是阿~~哼哼~~到時候記得要回送阿~~”貞纓恢復大辣辣的個性,指示我說。
“一定,一定!聖誕節一起送!” 我笑著答應。
“太過分了~~我生日跟聖誕夜同一天耶,禮物要分開啦!” 曉薇抗議著。

從此,我謹守誓約,每次生日,曉薇都有收到我送的生日禮物。



九月17日,康輔迎新大夜烤,
大概是因為之前宣傳時用了北醫八系聯合迎新大夜烤這樣聳動的字眼,夜烤總共來了一百多位新生。

再加上學長姐們,自強公園差點塞不下。
夥伴們很用心的在夜烤最後面,幫我慶生,同時剛好有一個仔仔學妹跟我同一天生日,就很可憐的一起被拉到大家面前許生日願望。

“第一個願望是 世界和平~~” 在這麼多人面前許願,當然只能講些場面話。
“屁啦屁啦~~還不快說出心裡話!” 王捲毛的聲音即使在一百多人前還是無法淹沒。
“ㄜ~~那麼~~第二個願望是~~希望康輔迎新宿營大成功,在場學弟妹們都能盡量來參加!” 我說出了心裡話~~~的一部份。
“喔喔~~這個好這個好!” 球球和芋圓開心的大叫”第三個第三個”。

我閉上眼睛,默默想著我最希望的第三個願望。

希望所有願望都能成真,
世界和平,迎新成功,還有……



夜烤活動告一個段落,東西收一收之後,依照慣例開個檢討會。
然後因為迎新宿營只剩下十天,大家繼續在宿舍B1、B2趕工。

接下來的幾天
一整個忙碌的生活。
驗收、活動、做道具、驗收、還有不斷的宣傳。

康輔社的夥伴都非常的有義氣。
即使活動這麼的繁忙,他們還是會在沒有會要開的吃飯時間讓我放假一個小時
出去跟曉薇吃個飯。

然而,下班時間越來越晚了,
凌晨兩三點,如果有到宿舍B1,你還是看到一堆藍衣人瘋狂的在爲活動準備著

辛苦的目的,當然是要給學弟妹最好的迎新宿營。



“ㄟ 小煜~~我有事情要問你。” 忘記了是迎新活動海的哪天,我洗完澡之後,穿著內褲闖進小煜房間。
“如何?是朕太久沒臨幸你嗎?穿著內褲衝進來想幹麻?很噁心ㄟ。” 小煜依照往例先罵一頓。
“ㄟ~~恩 就是阿~~” 我躊躇著是否該提出問題。
“靠邀~是不是男人阿~~問個問題像個娘們一樣!”
“喔~~就是阿~~你怎麼跟中瑞告白的啊?” 我把我的問題整理之後,問了出來。
“幹~你問這幹嘛!” 小煜警覺性的轉過頭來看著我。
“阿就~~我想知道要怎樣跟女生告白阿~~我又沒有跟人家告白過…” 我解釋,並且下意識的把雙手遮在褲檔前。
“挖靠~ 你這姿識超娘的ㄟ~~沒有人要看你那邊啦!” 小煜把頭轉回去罵道,”告什麼白阿,看你這副德行,我會答應你才怪!”

“唉唷~~我覺得要趕快告白了。彰友會那個學弟要追曉薇,之前小安還跟我說藥學系有人放話叫我不准動他耶!你看這麼多人都在搶,我覺得我得趕快出手。” 我緊張的說著。
“喔 所以咧?” 小煜一臉甘我屁事的樣子”反正早就跟你說那些會放話的人,最後都馬只會出一長嘴!不用理他啦!”
“唉唷~~可是~~ㄟ 我覺得在不告白,感覺會越離越遠耶!” 我還是很緊張的說著。

“喔~~求我阿~~” 小煜的招牌用語。
“ㄜ~~拜託教一下麻,好歹你也是全康26對女生最有一套的耶!” 諂媚關主,所有帶過社團的都知道的技巧。
“呵~~這還用說,不用告白啦,我教你,你就兩隻眼睛互望,然後手牽起來,嘴巴親下去”
小煜不愧是小煜,稱讚一下叫他脫內褲繞總統府跑都不是問題。

“阿~~不用告白說,我很喜歡你,當我女朋友吧,然後雙眼凝視這樣嗎?” 我疑惑的問,告白有這麼簡單才怪。
“阿不然你前女友怎麼來的?” 小煜問我。
“喔~~就坐在搖椅上,然後手牽起來,然後就在一起了阿…” 我回答了

“齁~~是不是~~” 小煜得意的說道,繼續轉頭看他的電腦。

原來 這就是情聖小煜的絕招


不用告白 只要把手牽起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