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曉薇晚班 所以他九點左右才下班

而我因為在急診 也是待到八點多
下班剛剛好去他家 一起吃晚餐

一到他家 就先看到他桌上有個紙袋
是Starbucks的


第一個反應: 你買星冰樂阿?
因為最近7-11正在辦一個30元一點的活動
只要集滿30點 就可以換東西
其中最引起我們興趣 就是星冰樂買一送一兌換卷

曉薇說 這是送你的 (笑)
於是我打開來看


耶 看起來像是個桶狀的東西
難道說 是我最近一直拼命存錢 想要買的agnes b手錶??
不過這幹嘛用sarbucks紙袋來裝?(雖然說他上一隻guess手錶也是用Starbucks紙袋裝的)
算了 打開來就知道啦



OH MY GOD!!!!
是星巴克的杯子耶
我自從進醫院後
發覺每次要喝水都沒有杯子裝
就很想要買一個了

而且他送我的好漂亮
據他說是他原本想買紅鳳杯
但是台灣只接受用紅利點數換 而黑龍杯是中國大陸的特有
最近台灣才進的

真是太有質感了




龍紋...


星巴克字樣


中國的字樣


背面來一張


從上面來照一張
真的是很漂亮啦
曉薇還說 感覺拿這個就是一個型男XDD

哇哈 拿到這個意料之外的禮物
害我眉開眼笑了一整天

真是太愛我家曉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