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薇到了康輔社攤位之後,大家都瘋了~~
不是瘋狂的稱讚曉薇,瘋狂的推銷我
就是瘋狂的揶揄我~~~我心裡頭不禁暗自嘆氣。
實在不該指望這些傢伙能給些什麼幫忙的~~~

最後,曉薇和瑞琪留下了基本資料,並且和所有康輔擺攤的瘋子們周旋之後,離開了康輔攤位。 而我則繼續留在攤位招募新生。

曉薇一走,大家就開始瘋狂的討論著。
“齁齁 曉薇真的很不錯ㄟ~~林翔晨你好樣的~~”王捲毛用他的嗓音大叫。
“ㄟ~~我覺得我家學妹瑞琪也很不錯阿” 建興得意的說著。
“呵~~藥學系都出正妹啦~~”王南淵很以藥學系自豪。
“所以~~你下一步要怎麼作啊?應該要單獨約他出去了吧?”芋圓還維持著理智。
“恩~~我剛剛在走來攤位的路上是有約他說晚上吃宵夜啦!不過是以彰友會的名義約的…沒有什麼單獨不單獨的耶!” 我聽到芋圓這樣問,躊躇的回答著,不知道一直這樣用社團名義約會好不好。

“喔~~已經約出去了喔!林翔晨我果然沒看錯你,你果然是個大色胚!”球球拍了一下我的肩膀,”下次康輔社去吃宵夜順便把他一起帶來吧,我一定會幫你美言幾句的。”
“今天晚上彰友會真的有夜市行啦,去年我們大一的時候也有被學長帶阿!是不是阿小煜?”我轉頭跟小煜求救。
“阿~是喔~~你剛剛說什麼?”小煜一整個很心不在焉,但是我可以很肯定,再用社團名義約會,肯定會弄巧成拙!

還是單獨約曉薇出去吧!

不過今天晚上的彰友會,既然是既定行程,所以還是一票人一起出去了。
目標是離北醫最近的通化夜市。

通化夜市吃的東西有很多,但是這次夜市行基本上除了各自點東西吃以外,依照之前學長姐帶我們吃宵夜的傳統,我們通常都會吃石家割包、烤香腸、還有愛玉之夢遊仙草的仙草奶油球加芋圓。
曉薇對於甜食似乎比較沒有抵抗力,雖然說吃石家割包和烤香腸的時候的笑容都喊燦爛,但兩者都比不上吃愛玉之夢遊仙草時所綻放的光芒。
由於整個夜市行程只有一個半小時,再加上人數眾多,吃飯得時候嘴巴又很忙,這一次的活動我和曉薇並沒有太多互動。

不過,在這個夜市行程中,我也得到了不少寶貴的資訊,第一:曉薇很愛吃,尤其是甜食、第二:曉薇吃東西時候的笑容,那種甜蜜滿足的表情非常的可愛。

常聽人家說,要搞定一個男人,就要先搞定他的胃! 看來對付曉薇也可以用同樣的方式。打鐵要趁熱,我和曉薇在夜市行成的歸途中約好,明天帶她師大夜市晃晃。

當然,為了怕被拒絕,這次是用康輔社的名義。

不過基於之前他們的”攻勢”太過猛烈,所以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單獨約曉薇出去。

九月六號
白天一如往常,活動安排,練習,畫海報,宿舍擺攤。
宣傳、活動、宣傳、活動,然後最後結束前大家開檢討會。

晚上九點半,會議結束之後我打了電話給曉薇,跟他約在宿舍門口。
“咦~~怎麼都沒有人?”五分鐘後,曉薇踩著白色adidas球鞋,三條紅色的logo閃閃發亮,蹦蹦跳跳的出現在宿舍門口。
“恩~~那個~~因為其他人開完會之後還有事情要忙,阿~~當然~~我美宣組也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作,但是~~我就想說跟你有約了,就先帶你去吃吃宵夜,吃完吃後再回去用就好了” 平常說謊功力一流,現在講話居然結巴了起來。

一整個就像在撒謊!

“阿~~學長會不會很忙阿~不然今天沒有去吃宵夜沒有關係啦,反正以後還有機會。” 曉薇貼心的回答,真的讓我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
“呵~那個~~沒有關係啦~ 反正事情也沒說很多,剛好我也餓了,不如學妹就當作陪我去吃吃師大滷味,晚點送你回來之後我再繼續忙就可以了” 我趕緊改變主從關係,”師大最有名的就是可麗餅、水煎包跟滷味了,我相信你一定會喜歡!”再搭配美食誘惑
“喔~~滷味耶~~我想吃我想吃~~那就麻煩學長嚕!!” 呼~~ 還好曉薇對吃很沒有抵抗力,在考慮了0.5秒之後,還是決定以肚皮作第一優先考量。

於是,曉薇跨上了我的藍色小Easy,戴上了安全帽。

依照計畫,首先先到師大平價滷味,曉薇在點滷味時點了我們吃滷味每吃必點的百頁豆腐、豆皮、高麗菜、王子麵和蘿蔔,之後依照規定點了豆漿和米漿各一杯。

師大夜市的平價滷味,成了我跟曉薇第一次單獨約會的地方。

接下來到阿諾可麗餅店點了香蕉聖代,然後為了怕太甜吃了會膩,我們去有美女站台的大腳桶買杯金桔檸檬,最後拿著聖代可麗餅和飲料走到屈臣氏斜對面的三角公園,坐在階梯上聊天。
當初在吃飯過程中聊了些什麼早就已經忘記,我只記得過程非常的開心,雖然一開始講話會結巴,但是最後聊開了就什麼都不是問題了。反倒是曉薇一點都不會緊張或害羞,吃東西的時候一樣笑的很甜蜜滿足,笑的時候也是開懷大笑。

雖然我在過程有點緊張,但是大概表現的還算及格,從這次的師大夜市美食之旅之後,接下來幾次的約會,再也沒有用社團的名義約過曉薇,曉薇就願意出門了。


由於開學時間是九月15日,所以曉薇在宿舍整理差不多,一些該玩的社團活動都參與之後,在九月7日回到彰化。

而我和曉薇的溝通,再度回到了MSN對話的模式。然而即使經過了單獨約會的經驗,每到下午五點,曉薇還是會在MSN上跟我說掰掰,然後開始看小魔女 do re me。

不過由於新生開學越來越近,康輔的迎新宿營也越來越迫在眉睫。我花在活動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和曉薇聊天的機會也漸漸變少。常常我十二點一點才到家,和曉薇聊沒幾分鐘,曉薇就要休息了!

“ㄟ 小煜,我覺得活動在這樣搞下去,我未來的女朋友就要消失了啦!” 對於日漸沉重的迎新壓力,我不禁跟小煜抱怨。
“唉唷~~現在緊要時刻,你還在想追曉薇喔,ㄚ你迎新的音樂劇劇本不是都在瓶頸了,怎麼不多花點時間在上面阿,再這樣下去,南淵和中瑞的說唱劇劇本搞不好都比你們早生出來!”小煜一邊上網搜尋電腦喇叭的評價,一邊回答我。
“音樂劇劇本大部分都是愛情劇阿,我在現實中的愛情都快卡關了,你是要我怎樣生出一個劇本阿,而且我們之前康輔之夜的音樂劇的表現真的太難突破了麻。”自從我在大一康輔之夜演出反派角色”貴公子”之後,我似乎就很難回到正派悲情的主角路線。
“害~~阿現在就這麼忙啊!曉薇又還沒上來,你能怎麼辦?先等他上來再繼續行動吧!”小煜繼續點著他的滑鼠…”ㄟ 你看這個喇叭,屌耶~~creative這牌子有沒有聽過!”
“靠~~3800元的喇叭你也買的下去,不愧是有錢人家!”哀~~看小煜心不在焉的建議,我也只能自己努力,自求多福。

回到自己房間,看著MSN。
晚上12點半,曉薇還在線上。

飛陽 “哈嚕~~學妹還妹睡呀!”
曉薇 “嗨學長~~快要睡了呀~~不過上大學之後真的越來越晚睡!”
飛陽 “呵~~等你來到台北之後,妳會發現十二點半才剛開始!”
曉薇 “這麼晚睡都做些什麼阿~~又沒有演小魔女do re me!”
飛陽 “呵,像現在主要都是在辦社團的活動阿,平日的話有的人會去夜店、夜唱之類的,不過我們比較常去夜遊啦、或者是貓空喝喝茶之類的。”
曉薇 “夜遊是什麼阿~~是去什麼墓仔舖還是鬼屋探險嗎?感覺很可怕ㄟ”
飛陽 “沒有那種東西啦!夜遊大部分就是一群人晚上不睡覺,騎摩托車到處晃,有時候到北海岸,有時候騎到淡水或者是其他地方,看看晚上的台北的風貌!有機會帶你一起去體驗一下。”
曉薇 “好哇~~等我上台北的話再麻煩學長嚕!”
飛陽 “黑~說到這個,你們開學是九月15日,妳打算啥時北上阿?”
曉薇 “耶~~大概九月13日吧~~ 九月14日不是有什麼展臂歡迎新朋友的活動嗎?”
飛陽 “喔 對啦~~這個活動我們康輔也有出表演喔~~有空來看一下~~主持人還是南淵喔,妳記得南淵嗎,就頭很大也是藥學系那個學長。”
曉薇 “恩 記得,是留麥當勞頭那位嗎?”
飛陽 “阿~~沒錯啦~~就頭很大那個~~你上來台北的時候,需要我去載你嗎?”
趕快切入正題,勝敗就在關鍵這一秒!

曉薇 “好哇好哇~~我還不知道怎麼去北醫呢!謝謝學長~~”


謝謝上帝~~ 我跪倒在我的巧拼上,雙手高舉,沐浴在上帝的恩澤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