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家公園行回到San jose
休息個兩天之後
我的時差終於調好

也馬上接著下一趟行程
那帕酒莊兩日遊~~

當時還在台灣時做功課
NAPA就是一定要去的行程之ㄧ

不過也被曉薇強迫立下
不准在買酒回來的約定XDDD
(因為每次出國回來都會買個葡萄酒 結果根本沒情況可以喝)

如同我來美國後每日必備行程-看到史黛芬尼小姐
這次酒莊遊還是有這位high咖陪同
(請愛的會長 會長夫人 老爸老媽 不要在誤會了!!!!
她跟親愛的彥傑真的沒甚麼啦~~~~~)

--------------------------------------------------

前一晚
在我看臼井儀人遺作的同時
JS二人組認真的研究要去的兩間酒莊

終於決定了要去的兩間酒莊
不過因為我都在看大象搖來搖去
所以我都忘了兩間酒莊叫啥名字

第一間 就是這一間



是以"神殿"的印象來包裝整個酒莊形象


感覺滿有fu的

進去之後 當然是要來試喝一下

順便請品酒師來teachingㄧ下
不過依照往例 我都聽不懂

這是menu~~~

25元可以喝五種酒
不過彥傑很會喇賽~~
所以最後凹到了八杯

還有ㄧ杯是110美金稅前 平價94分的咧~~
(後來jeff也買了這瓶送給會長)

聽品酒師講酒怎樣都怎樣我聽不懂
不過照相我就會了


依照在香港往例
既然買不回家 就照相帶回去吧
讓我跟大酒瓶合照


在觀光酒莊
品酒師還是要幫忙照相的~~

-------------------------------------------------------

第二間酒莊
是以城堡做包裝


不愧是釀葡萄酒的地方阿
連垃圾桶都是用橡木桶


在進入酒莊前 和大門合照一下


整個酒莊內部都是用大石頭做裝潢
很古堡


像木桶到處都有堆著


包裝這麼好
應該很適合拍婚紗吧!!

推薦大家以後可以考慮來這邊拍婚紗
(不過model只是照相 沒關係的喔~~)

----------------------------------------
品酒的地點是城堡的地窖


這邊品酒比較便宜
好像是五杯10元
而且可以自己挑酒


來喝看看


聞聞酒香


聽說這個人現在已經茫了
不過我完全看不出來XDDDD


------------------------------------------

去完兩間酒莊之後
接下來就來到重頭戲~~

NAPA valley的wine train
在火車上吃東西 是小時候很多人的幻想

不過價錢不便宜
這張紙就要價100US

也難怪在車上的大多都是銀髮族~~~

上車前合照ㄧ張~~


趁車箱沒人的時候照張相


椅子是可以180度旋轉的
我們可以邊看著外頭的風景
或者是轉個方向跟朋友聊天


客人漸漸到位後的車箱


在夕陽餘暉照映之下
白酒顯的晶瑩剔透


隔壁加拿大人點選的 服務生推薦的紅酒
網誌打到這 我都想喝酒了~~


喝酒喝到ㄧ半 還可以到車尾探頭出去看看筆直的鐵軌


在火車外頭吹完風
我們可以走到廚房
看看廚師料理我們的晚餐


廚師正在解說這道菜的食材有哪些


然後 換個座位 開始吃晚餐囉~~



最後 在甜點品嚐完之後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照張相


下車前的最後合照


很美好的一頓飯
很美好的一段回憶

雖然我覺得吃的東西還是還好XDDDD
不過我想
就氣氛 美酒的襯托之下
整體來說
她算是瑕不掩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