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

當開始悶在書圍起來的城堡中念書
就會覺得光陰似箭

難怪國中高中很快就過去了XD

-------------------------------------------


幾天下來跟神哥胖虎 虱目魚 阿超 darren一起念書
感覺壓力超大的

胖虎本身就很強
尤其是婦產科
在國泰每天morning meeting的金光閃閃
問甚麼都隨口說出

神哥就更扯了
每天早上去念書 九點十點才到 神哥就坐在那念書了
"阿神 你幾點來的阿??"
神"喔 我剛到"

後來 決定早一點去念書
八點左右到

神哥又坐在那裡念書了
"阿神 你幾點來的阿??"
神"喔 我剛到沒多久啦"

後來 有次 胖虎載完女友去上班
七點零五分就去K書中心了

神哥又坐在那....

"#@D! 神哥 你幾點來的阿"
神"哀呀 我剛坐下來...!!"

!@#D@CWQ....

所以 永遠沒有人知道神哥到底幾點來的

-----------------------------------

晚上十點多 念的頭暈眼花
茶不思飯不想

決定回家休息一下
神哥也是蹲在那邊繼續念

隔天問神哥幾點走
神" 喔 你走沒多久我就走啦"

以下省略.........

到最後
還是沒有人知道
神哥到底都念到幾點才走的

------------------------------------

跟這兩個人念書
真的壓力有夠大

在加上皮哥
春風得意的情況下
信手拈來 寫考題
都75上下

真是嚇傻我了
哀哀哀.....

不管怎樣
希望大家國考都一次就過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