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水上活動豐富多姿
讓人會想再去一次

陸上的活動相對來說 就失色了許多

幾個比較特別的景點
第一個還是吃 (我和曉薇真的是百事吃為先)

據說很有名的水果蝙蝠湯
蝙蝠這麼大一隻喔

其實喝起來大概就是ㄧ般雞湯的感覺

一樣是聽說很好喝的蘋果汁



我味覺比較不銳利 不是很清楚
感覺跟老爺酒店早餐的蘋果汁差不多
聽說台灣costco有在賣
不過這邊買比較便宜(真的是很難得)




非常非常好喝的哈密瓜牛奶
其實還有同品牌的芒果汁 但是我們忘了照相
最後還帶了四罐回台灣享用呢

另外還有醉爾斯冰淇淋
抹茶口味和巧克力碎片都非常好吃
沒有照相 但是曉薇的笑容可以說明一切


------------------------------------------

陸上比較特別的就兩個
一個是男人會館

據說女生進去就會變成石頭
不過那是long long ago之前的事情了

上面的雕花有ㄧ段很長很長的故事

上面有三個女性雙腳開開
證明帛琉屬於母性社會
即使男人要進男人會館
仍然要從女性跨下過去

裡面的廊柱也都是有特別故事的圖案

這是再說一個人蛛合體的神仙
將剖腹產帶到帛琉
降低了婦女生產死亡率的故事

再來就是KP大橋
全帛琉唯一的跨海大橋


我們腳上踩著的是舊的KP大橋
是韓國人蓋的

而背後則是舊橋倒塌之後
新蓋的JP大橋(日本帛琉友誼大橋)
想當然爾 是日本人蓋的

----------------------------------------

最後最後
第四天讓我最心動的行程 就是海豚灣了
聽說成龍的玻璃樽是在這邊拍的
(我已經忘了有沒有看過這部片了)




在這個地方每天餵海豚 深潛
這樣的生活無憂無慮
應該也是可以排入世界前幾令人羨艷的工作吧


這邊的海豚大都是從太平洋中被珊瑚礁刮傷救回的
真的很可愛很聰明


我和曉薇與海豚合照


-------------------------------------------

最後 在清算價錢的
SIMON知道我有潛水執照
怪我沒有一開始就跟他說
不然他會撥空帶我去一些點潛水

不過也說好下次自己買機票來
他會帶我用當地價一起潛水就是
看到錄影帶的鸚鵡螺和 巨幅魟
就讓我心癢難耐


在機場買了幾張明信片
我們拉著旅行箱
踏上了歸途


曉薇旅行箱真的很顯眼
在拿行李時
第一眼就會看到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