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實習生活run完了3/4
在小兒科末 又有了一星期左右的假期

由於上次去宜蘭玩的意猶未盡
在加上上次去是夏天 感覺不太適合去泡溫泉
所以這次要去的一個重點
就是要去礁溪泡溫泉

首先 又開始一連串的食衣住行規劃
不過 我們比較奇怪
不管是討論甚麼
常常討論不到十多分鐘
就開始
“ㄟ 你覺得這個好不好吃!!””
“那這一天中午要吃甚麼?? 吃XXX好不好”

不管是討論要住哪 要去哪玩
最後都會變成討論吃的
當然 宜蘭美食很多是真的
但是 我想愛吃才是最主要的因素

難怪 當intern之後胖了五公斤>”<
(曉薇都是你害的啦>////////<)

這次一樣是分兩個地方住
第一間是曉薇同學推薦的 Sunday home
漂亮是很漂亮
但是價碼真的是 嘖嘖嘖阿
第二間則是天隆飯店 網路上評價不錯

來去宜蘭之前 要先把功課做完
曉薇先去醫院把上午的班上完
我則是去醫院把下周的M&M報告交代清楚
(熬夜花了我五個多小時 剛剛好十三號星期五 又進了一堆病人)

然後 就拉著曉薇的小粉紅(旅行箱)
坐上首都客運 前進蘭陽了

由於前天太晚睡 這次在車上真的沒有體力像上次一樣照一堆相了
到羅東終點站 還是劉曉薇把我挖起來的咧
一開始就遇到鳥事 機車行把我留的車子租出去了
在曉薇的神威之下(怕怕….)
最後我們以一天兩百五的價錢租到了125
前往第一天的愛的小窩

一到的時候 因為叫曉薇先下車check in
所以老闆只看到我停車 還很緊張的問老闆娘怎麼只有一個人
OS”難道是情人節前分手!!!”

在check in 的同時 順便跟老闆聊了個天
赫然發現 原來我同學上周才剛來住過
真的是太巧了XDD

Sunday home一共有五間 分別以Monday到Friday取名
這次我們住的是Monday
呵 一進到房間 不好的心情真的是煙消雲散阿
不愧是曉薇同學推薦的 真的不錯

首先 先來一張民宿全圖(加上曉薇的背影)


接下來是從二樓延伸出來的棚子
整片遮蓋住一樓鋪著木頭地板的陽台
在下雨天坐在這聽雨聲 看點小書 喝杯茶真是再愜意不過



再來就是房間的幾個角度了

加上廁所 幾乎三面牆都是大窗戶
角落還有一個貴妃椅



有登床梯呢 第一次看到 很有趣



唯一的一面牆用磚頭裝飾
原本以為會有點舊 其實還好


地板都是柚木喔 在寒冷的天 走起來也不會冷茲茲的

廁所的浴缸也很漂亮 雖然我沒有用 但是曉薇很愛
還堅持以後家裡的浴缸也要像這樣





洗手台很大  真的是一整片木頭呢(我超愛木頭的)

陽台很悠閒很有味道 老爸看了都說以後要改造成這樣




陽台往外望過去的花園佈景 再加上燈光 真的很漂亮

晚上再度去了一次羅東
吃著肖想很久的阿灶伯羊肉 還有包心粉圓
居然巧遇了康輔學弟妹
大家都一樣 來宜蘭
都只排了吃的行程 完全沒考慮要去哪玩


這次由於民宿太舒服 我們七早八早就迫不及待的跑回民宿享受
順便看看敗犬女王XDDD(真可惜了民宿一堆一線的DVD)
因為昨晚搞報告寫病歷搞得太累 看完馬上就就寢
耳朵聽著蛙鳴蟲鳴 忽然想到周董的新歌”稻香”廣告講的話
“親愛的朋友 你有多久 沒有聞到稻香了呢”
用力的吸一口氣 彷彿 真的有稻子甜甜滿足的味道
漾著笑意 在sunday home滿足的睡去…..

隔天早上起來 吃著網友們大為推薦的早餐
看起來就是還沒睡醒 連老闆林大哥都問我昨天是不是值班XDD
早餐居然有一整條魚(大驚….)

雖然我不太愛吃魚 但是還是把牠吃光光了


飯後咖啡和水果 拿鐵真的很好喝
奶味有重到


吃飯的同時 隔壁桌的客人正在跟Sunday玩耍



Sunday是知乖巧的狗兒 是個女生
在這邊一整晚沒聽到他叫過

吃完後 我開始看著學長侯文詠的大醫院小醫師


以前就看過這本書了
但這次看起來 感覺格外親切
畢竟親身體驗過了他說的實習醫師生活嘛

由於這次來還是只有吃的行程
所以問一下老闆哪裡可以遊玩
最後
找腳架 (後面就是很多一線的DVD櫃子)



跟老闆合照了一張(Sunday也入鏡了呢)



混到了中午才出發(實在是捨不得離開阿XDD)
開始宜蘭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