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5年9月16日
我披上白袍 跟著同學們
一同進入了醫院
開始嚮往已久的醫師路程

即使一開始 被形容的跟垃圾一樣
在手術室連垃圾都不如的被趕來趕去

下午仍需趕回學校上大堂課(雖然說我幾乎都翹課了XDD)
再加上沒事多練球 多練球沒事的大醫杯生涯

整個生活幾乎是被塞爆的
但是我們仍相互扶持

今天
民國97年5月8日
clerk生涯結束 接下來考完OSCE
放個十多天的假日
就要開始職前訓 然後開始傳說中
慘絕人寰的intern生涯

時間真是飛逝
狠高興這段日子 有胖虎 有小皮 有國泰有凱特的陪伴
整個clerk生活可說是充實歡樂
我覺得過的很有意義

這段日子 有胖虎跟我悲慘的再新光醫院地下三樓圖書館
不見天日的苦讀國考

這段日子 有一群人穿著短褲夾腳拖
在台南各夜市廝殺 夾娃娃 投籃機

這段日子 大家一起脫掉白袍 穿上很像AB褲的壘球褲
為著一年一肚的大醫杯奮戰著

這段日子 每次中午出來吃飯 就要開始討論要吃什麼
然後 十多分鐘轉眼即逝 也走了不少冤枉路

這段日子 我們有了陳P 有了副院長 有了周主任 也有了大醫師
有個盡責的組長 再加上小蝦米 我自己

這段日子 我們有了3.5票 因此解決了每次吃飯都要討論很久的問題

這段日子 我們全組一起幫胖虎追女朋友 連曉薇都下海了


clerk生涯結束

大家各奔東西 副院長去台大 陳P 周主任去長庚
胖虎小皮去國泰 偉大盡責組長去新光
而我則留守北萬

真是風蕭蕭兮易水寒 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相當之感傷阿

接下來INTERN生涯
祝各位長官一路順風

安心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