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國考水深火熱

時間就是金錢

即使這樣

我還是會習慣唸個一部份就做個筆記


同學問我 都快唸不完了

還寫這麼多字 不會更趕不上嗎??

其實我也很擔心


不過沒辦法

我有我自己念書的步調


我唸書算快的(同學唸個一本共筆,我大概已經畫線畫到第三本了XD)

但是如果不做筆記 根本放不進腦袋裡

考試時只會有 什麼都是似曾相似的感覺

SO 即使知道這樣一定唸不玩

我還是很愛在那邊寫  順便練練字XD


重點是  寫完之後

看著一堆自己寫的筆記


藍色的字與紅色線條的交錯

一整個就是很有成就感

呵 對我來說

都不知道筆記是用來複習  整理重點用的

還是用來滿足自己虛榮心  用來記錄這段辛苦歲月用的了XD




不管怎樣

昨天才發現

經過期末考一百五十本共筆的轟炸


還有這20天的國考月

我三支0。4的原子筆被我用到沒水了

哇哈哈

真是驕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