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迷失自己

容易忘記時間

也容易搞不清楚東北南西


這幾天

去三元窩著唸書

吹免費冷氣

日復一日

轉眼間 居然給我到了星期四

再很高興的收起書本

興高采烈的盤算這週要把病理大體都做個ending的時候

"同學,明天早上九點喔!!!!"

什麼 早上九點!!!!! 那不是週末的時間嗎???

還是三元及第忽然大發慈悲 願意讓我提早一個小時去吹冷氣????

OH MY GOD

居然居然

轉眼間已經到了星期五!!!!!

離那不知道會不會過的國考只剩一星期

重點不是這個= =

我一直以為今天星期四呀 阿 我親愛的大體 我親愛的病理

看來這個周末很難跟你們做個了斷...

想必又要藕斷絲連的下星期>"<


每天就是這樣唸書 睡覺 吃飯 (好啦 還有上去給卡丁點個名)

時間過的真快


國考越來越近 我卻越來越沒興致唸書了>"<






話說 詠文和暁薇也一樣以為今天是星期四

哼哼 我周圍的人都說是星期四

所以我少算一天也是很正常的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