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醫學生

都會經歷到的一段歲月

三個禮拜 13個科目 將近160本的共筆

婦產科的共筆更可以組成撲克牌

終於

我莫名奇妙 死拼活拼

就這樣游過了三個禮拜...160本共筆 轉眼灰飛煙滅

轉錄我同學的文章



作 者:darren 標 題: 甜蜜的負荷 ?

從期初開始,我就偷偷的注意到她了...

隨著日子過去~她身上的色彩也越來多,彷彿闡述著她豐富的內涵~

期中考近了,她的身材也從纖細變得穠纖合度~

然而在期中考一陣兵荒馬亂之中,她瘦了...瘦了那麼一點...

然而令我錯愕的是,在畢旅過後,她的身材竟開始走樣!

一天比一天胖,一天比一天成長的快~

到了兩三個禮拜前,即將期末考時,她已然暴肥!!!

然而,隨著期末考的進行,似乎情況略有改善...

到了今天,她已恢復期初纖細的模樣,只是不再七彩...

取而代之的黃色,似乎正訴說著我們因爆肝而黃疸的不幸...

明天過後,我將再也看不到她~趁著今天我要跟她說...












幹!再見了共筆!








最後一句真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幹 再見了 共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