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大五的老骨頭

在離開校園前 自己辦了個晚會

呵 原本一整個懶惰

想說那麼老了 還要搞活動 搬器材 畫美萱

兩隻手都打個叉叉放在胸前要拒人於千里之外了說


沒想到 唉 親愛的國泰 當初投票我不應該舉手選你當班代

你都當班代了 我怎麼好意思推託= =

結果 當了美宣組 然後

我親愛的室友神哥 又是個人情壓力

住在旁邊的好處就是每天敲門 每天躺在我床上看漫畫說服我

或者是霸佔我電腦然後邊給我看火棍的表演

用以前練過國術一定很好上手等等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理由


好吧 一切都是人情債 誰叫我們家垃圾都是你在倒

最後 當了美宣組 又參加了壓軸的火棍表演

在沒有考試的五月裡頭

過著非常忙碌的生活

ㄧ交完麻醉報告 就開始畫畫 練火棍 畫畫

而且又有超好玩有趣的911大亂鬥

時間整個被壓縮

害我MVP的進度delay


不過

真的很有趣

信佑很會帶氣氛 小煜的器材還是一樣的有保障

美宣麻...恩 要不是有個麻醉課在點名 或許會精美更多XD

火棍表演那種台下歡呼的聲音

我已經好久沒有經歷到了 好懷念


跑點名 畫海報 般器材 推流程 溝通協調

除了沒有人驗收 根本就是一整個大二的生活


謝謝你呀 神哥 要不是你

或許我大五生活回憶會少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袍。青春。樂 的頭像
    白袍。青春。樂

    白袍底下的飛陽青春

    白袍。青春。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